黑白羽子

【all叶/abo】半落美人(完)

终于大结局啦!撒花!

第一次进来请点合集!从头看!否则会被剧透!

想问下没看懂的姑娘哪里没看懂啊 我给你们解释




正文





孙翔不放心让叶修只身一人前去蓝雨,于是和叶修一起买了票,又和周泽楷打了招呼。双一组合具有很高的信任度,周泽楷听了只是简单“恩”了声,但孙翔却在里面听出了别的意思。

“好好照顾叶修。”

周泽楷想说的,分明是这个来着。

 

叶修和孙翔马不停蹄从机场到了蓝雨大本营,喻文州出来迎接他们,他虽然笑着,但眼底留着浓重的黑眼圈,看上去应该是被叶修的宣言折腾了一整夜。

“少天没在?”叶修随口问。

喻文州点了点头,将他们请进接待室。叶修围着会议用的大圆桌转了一圈,对喻文州说:“没有什么监听设备吧,喻队?”

喻文州清楚叶修的来意,自然不能将他们带进有监视器的房间。他说明了之后,叶修冲他森森地笑了笑。

“那我可就要说了。”

喻文州顿时汗毛倒竖。叶修的笑容绝不算友好,他有预感,叶修接下来说的,他可能一辈子都不想听到。

“王杰希,周泽楷,再到方锐。你真是下了好大一盘棋啊,喻队。”

“我不明白。”

“是你标记的吗?”孙翔问。叶修居然不告诉他到底是不是喻文州,他也被折腾了一夜,说实话他现在想审问喻文州的程度一点不比叶修小。

喻文州坐下,十指交叉。

“你已经证明过了,不是我。”

“嗯,不是你。”叶修说,“你还不让他出来?”

“我不明白你在说谁。”

叶修又笑了。他转头对孙翔说,“你现在出去找他,打电话,楼里喊他名字,动静越大越好,我知道他在。”

孙翔应了声,推门要出去。他没问叶修打谁的电话喊谁的名字,但叶修先前嘱咐过,要他全力配合。

喻文州坐在原地笑了笑,说:“等等。”

“你们这样会被赶出去的。”

“那没关系啊!”叶修摊手,“孙翔什么身份,我什么身份?把我们赶出去?蓝雨更丢人。”

喻文州不笑了,目光阴森地瞪着叶修。

“你到底要怎么样。”

“很简单啊,让我见他。”叶修说,“你护着他可以,但凡事要有个度。再说了,我像是会为难他的样子?”

你像。喻文州思考着应对方法,他渴望叶修成为他的omega没错,但现在叶修想拆了蓝雨,作为队长,他决不允许这种事发生。

孙翔已经打开了门,他刚要走出去,然后愣住了,默默退了回来。

“黄少天来了。”

叶修转过头,黄少天把自己藏在卫衣的兜帽里,低着头走了进来。

“队长,你出去吧。”

喻文州看了他一会儿,然后站起来。

“孙翔也出去。”

孙翔示威般地瞪了蓝雨二人一眼,然后询问叶修。

“没事。”

得到了叶修的答复,他随着喻文州一起出去了。

 

叶修走到黄少天对面,摘掉他的帽子。

苍白,憔悴,眼圈泛着红,和他印象中的剑圣大相庭径。

“我不想听借口。”

喝醉了没忍住不是故意的之类,他完全不想听,他只是好奇,为什么对方要一直隐瞒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老叶,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“我没想隐瞒,可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。”

黄少天是机会主义者,他运气也该死地奇妙,其实那天周泽楷在找戒指的时候,他只是想进去看一看叶修。

但是他忘记他喝了很多酒,本来没什么大碍,可满屋子都是叶修的信息素。后来他不得不承认,在第一次进屋子去找喻文州的时候,他就已经埋下了种子,接下来的时间,只不过是将渴望愈演愈烈而已。

叶修叹了口气,拉着他在沙发上坐下。

“是喻文州让你这么做的,对吗?”

“不,队长他……”

“他怕我找你算帐,所以为了他自己为了蓝雨,他就把你藏起来了,然后一个人扛着,对吗?”

黄少天阻止过喻文州,甚至和他大吵了一架,但那时叶修已经开始调查,喻文州索性转移了叶修的全部注意力。等他再想去坦白,叶修的怀疑已经落在方锐身上。

黄少天用手捂住了脸。叶修看着他柔软的头发,不知怎么完全生不起气来。

“黄少天你呀。”

在他的世界黄少天就是各家战队中和他最为要好的,虽然聒噪,但开朗,仗义,为朋友义无反顾。abo的世界他还没来得及了解黄少天,他们就已经走到了这地步。叶修想,如果换作omega叶修,那么这段友情也许已经到了终点。

不过,幸好是他。

叶修笑笑,凑近黄少天轻声说:“说不介意是不可能的,但是我没有怪你的意思。”

黄少天诧异地抬起脸,上面挂着未干的泪痕。

“老叶……你肯,原谅我?”

“嗯。”

“真的?”

叶修说:“那天很多人犯错,如果我穷追不舍的话,别说别人,我自己肯定活得特不舒服。”

黄少天如释重负,扑过来抱住叶修。

“对不起老叶……我要是早点知道就好了……”

黄少天不停地道歉,叶修真的听够了,不过他开心的是,黄少天真的一句借口都没讲。

黄少天的坦白让他如释重负,他终于能安心地给其余的alpha一个清白,而那一晚,也再也不用他如鲠在喉日思夜想了。

叶修打开门,喻文州和孙翔都在,这时一起看着他。

叶修走到喻文州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你和我谈谈。”

“谈什么?”喻文州红着眼睛。

叶修笑了,然后又凶巴巴地说:“当然是精神损失费了,把我折腾成这样,你得负全责。”

 

 

然而叶修不知道的是,从黄少天走近他开始,alpha的信息素就发生了作用。虽然距离标记已经很久,但他对黄少天这种近乎宠溺的宽容真的很能说明问题。

原谅他。原谅他。原谅他。

在他离开蓝雨之后,心底的声音终于消失了。

 

当晚,叶修梦见了另一个自己,omega叶修。

“你还好吗?”

对方笑而不语。

“如果你到了我那个世界,好好活着,想开点。”

“哦对了,照顾好沐橙。”

对方还是笑而不语。

叶修忽然福至心灵,问:“难道我猜错了,不是黄少天?”

omega叶修笑的越发温柔,他对着叶修挥了挥手,终于说道:

“是黄少天。不过鉴于我当时在昏睡,是有人拍醒我,在耳边说了他的名字,你要小心。”

“小心谁?”

“祝你好运。”

 


END

最终还是要黑化一个 可能写番外里吧 

我会在主页弄一个置顶贴 把全文的txt放到百度云

另外敲黑板!!番外好像只有三四个姑娘要看 正式统计一下!我多等几天吧 够30个的话我就开写

底下留言举手看火车的番外出了我艾特你们!么么哒再次撒花!!



评论(85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